close
Trick Art Museum為在高尾山八王子市,這家奇怪的美術館似乎不多人知道,很少聽到有人提過,也許是因為地方有點偏遠~坐JR京王線的話其實也不會很久,中間會轉一次車,到高尾山口站,如果不知道到底是哪條線,直接問地鐵的人員說你要去高尾山八王子市or高尾山口站,他就會告訴你了~

高尾站很小,也不像大車站有很多東西南北出口,他只有一個出口,所以不用擔心出錯位置,一出來的斜對面就是Trick Art Museum了~
============
位置:
八王子市高尾町1786
TEL:042(667)1081
営業時間:
4月〜11月:10:00〜19:00
12月〜3月:10:00〜18:00
休館日:
毎週金曜日
============

Trick Art Museum真的是很怪異的地方,都是一些年輕情侶來約會,但人數也不多,加上美術館本身奇怪的風格,包括入口也是超級怪~總之就是很怪~


入口的牆壁中有一個小洞,小洞中有流水和岩石,中間放了一個金色的幸運女神,但我看到之後就一直覺得毛毛的不舒服,可是她真的很靈驗,老母丟了錢幣許了願望後,就真的莫名其妙有個老人跑來給了我跟老母兩張Trick Art Museum折價卷




一般門票價格


Trick Art Museum是一個欺騙視覺的美術館,利用視覺的角度顏色的陰暗去製造立體和欺騙眼球,不過說他是一個欺騙眼球地方,實際上更欺騙照相機吧~
總之我覺得非常有趣,而且非常適合拍照

以下的照片,實際上全都是平面的,是非常平面的壁畫
但是現場看也是覺得很立體吶!




我有被這個樓梯騙到!但走過去才發現他真的也是個壁畫....



假裝推開門



老母很賤他自己先被地上的畫騙到後,就騙我說我錢掉了,我立刻不加思索的就蹲下去撿.....,而且我是手指直接撈到地板才發現我被騙了....,這告訴我們貪錢就是會被詐騙集團騙!









因為其實都是平面的,所以要自己演,我假裝我搬出一塊石頭~



其實我有懷疑這是一家訓練演技的美術館....


【空中神殿】
有時候演技跟拍漂亮照片這兩件事情也是難以取捨...




其實在一個普通的平面地板上要一直假裝也是很累的....







假裝看窗外~其實這也是個牆壁上的圖而已


【 危険・ワニの巣窟・柱】
鱷魚要咬我



【一本橋】
過獨木橋





地上的假鈔又出現了!!







很酷的不可思議的房子!





【 鏡の部屋】
我被困在鏡子裡



【エイムズの部屋】
變大變小








日本人覺得最有趣的排行榜



這次的東京流浪路徑與記錄
--------------2/3(日)-------------
早▌8:00-EG200機場→12:15日本→飯店
午▌pm4:30新宿南口LUMINE2(官網)→Uniqlo
晚▌高島屋(官網)→烏良烤雞翅專賣店

--------------2/4(一)-------------
早▌三鷹宮崎駿吉卜力博物館上官網
午▌宮崎駿吉卜力下→上野阿美橫丁→阿美橫丁鐵火丼
晚▌新宿→新宿南口對面藥莊店(4號免稅)→路邊關東煮

--------------2/5(二)-------------
早▌搭車前往八王子→千代乃家
午▌Trick Art Museum(官網)→新宿MY City(7F-Pastel布丁)→蛋包飯→Chacott
晚▌原宿竹下通→澀谷

--------------2/6(三)-------------
午▌橫濱地下街→電器通→Uniqlo
晚▌澀谷→驫

--------------2/7(四)-------------
午▌築地市場壽司大→新宿→pm1:00小田急(利木津)→機場pm4:30-EG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