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實在是一個很愛換髮型的人
因為之前聽說Sunny生病了,於是忍了三個月沒動髮型

結果昨天心血來潮突然跟小仇就跑去弄頭髮
曾先生因為祭拜祖先沒跟到於是連連罵幹
總之最後沒有去Eros找Sunny剪
因為小仇要去H-PARK找朋友Gary,於是就去了H-PARK

其實前公司就在H-PARK的對面,但我卻沒有非常喜歡H-PARK
因為店面的外表實在長得太ㄍㄟ掰,(其實Eros也很ㄍㄟ掰.....但是是合我的ㄍㄟ掰tone~XD)
不過其實主因還是在於常常有蝦粉絲在H-PARK外面等藝人,這點實在很可怕

上一次走進H-PARK是飛輪海在弄新造型但是要去跟他們對案子
門口塞了一票國中生還是高中生粉絲
當我們要走進去時,他們一直惡狠狠盯著我們
她們伸長了脖子地往裡看,巴不得自己的目光可以透過厚重的牆看到心儀的偶像
我當時在想,如果她們知道我正是要走進她們心儀偶像那間隔間的話
她們會不會衝上來毆打我們還是強迫我們帶她進去
總之實在令人很害怕


我其實對於有sense的設計師都還算放手
Gary問說我要弄怎樣時,我的答案還是"都可以我沒想法總之想弄個型,但是不要像是男孩子我已經很男性化了"

Gary真的很大器!聽到我這麼放的開,他也就很放的開
直接耳下就一刀剪下去了!結果嚇到了坐在旁邊的小仇~
小仇說:"這麼短?!Ruby你要是覺得不行要阻止他啊!不然他真的不會客氣的"


龐克我很喜歡,我總覺得我很適合龐克
大概我也是真的很適合龐克
所以不管是Sunny還是Gary,我完全沒有任何意見想法的情況下不約而同都幫我剪龐克風
之前Sunny幫我剪了個甜美龐克
這次Gary幫我剪了個個性但不剛硬的龐克

新造型!超龐克的造型啊~酷的!
不過沒有好相機所以拍不太出來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