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你是什麼星座?  
牡羊

2. 人生最得意的事?  
最得意的事情是我明白人類永遠不會從歷史中學得經驗,一定要自己成為歷史才會學到經驗

3. 覺得最棒的事情?   

我有一顆真誠去愛任何人的心

4. 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任何人、事都值得珍惜

5.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幸福沒有分形式或誰對誰或付出多或少,只要當下感到幸福就好

6. 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假日和一個人思考的時間

7. 最大的夢想?  
出家或死亡

9. 最想要養的動物?  
自己

10. 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要看可不可理喻

11. 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現在想不到

12. 休息時最想做的事? 

在睡夢中安穩的死去

13. 玩部落格的收獲 ?    
神經病才會認真玩部落格,控制狂才會發明部落格

14. 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爲什麼?
NY,因為有人說要帶我去

15. 如果可以選擇 你最想住在哪個國家?  
英國

16. 如果可以選擇,妳下輩子想成為什麼呢?
被眷養的無尾熊

17. 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  
只要看起來一臉誠懇的話術我都相信

18. 最欣賞自己哪一點 ? 
明明知道被利用和被騙之後還是覺得寧可人負我不要我負人

19 最喜歡哪裡的什麼美食,理由? 
一時想不到,喜歡任何東西都不需要理由

20.最想回到過去的什麼時代?  
唐朝




沒有點名這回事
因為我覺得
點名遊戲的樂趣在於回答問題不再點名
那何必點名?

O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