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相機的執著,我也不是很了解那執著是從哪來
好像我所有存的錢
都很容易最後花在3C商品上(當然還是遠遠不及法鵝)

其實要不是小台隨身機的KonicMinolta秀豆的有點令我抓狂,我應該還是狠不下心換掉它
再加上KonicMinolta這家公司生產相機的部份被sony合併掉
柯尼卡美能達宣佈退出逾百年歷史的相機事業後,繼續專注在印表機事業上....
我的相機也成為了半個孤兒....全部停產.....雖然配件上多少還是可以使用sony的
但我就是不喜歡sony的相機跟它的配備啊!!!



觀望了半年多後,借了貓的相機- RICOH GR-DIGITAL出國,順便測試
RICOH GR-DIGITAL幾本上已經符合了我所有需求
但是GX100更是讓我心動(官網).....
我基本上已經決定我新的相機就是它了....
只是錢....還要存.....只能祈求老天爺能讓我在五月前存到錢帶它回家....QQ



可以加裝電子觀景窗方便各種取景角度



以下圖片摘自mobile01

可以加裝鏡頭也可以加裝閃光燈!!



泥看看泥看看多漂亮啊
一看就知道是我的GX100未來的長相,害我忍不住都要跟阿狐一起旋轉起來~






我要跟把願望寫在財神爺給我的存摺本上~希望財神能給我錢去買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