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遊記這種東西果然是一拖久就懶惰.....Orz
話說前年跟阿楚的香港遊也沒寫完......去年的墾丁遊也沒寫完.....
仔細想想.....有哪一次的遊記我是有寫完的?Orz
想了就好懶惰......還好我不是有名的部落客所以沒有壓力XD
不像老鼠紐約的還沒寫完,又要去京都了,加上一堆自己想推薦的試用心得,到時候老鼠每天又要趕稿了
恩哈阿哈阿哈哈哈哈哈哈還好我不是名人

--------------2/4(一)-------------
早▌三鷹宮崎駿吉卜力博物館上官網
午▌宮崎駿吉卜力→上野阿美橫丁→阿美橫丁鐵火丼
晚▌新宿→新宿南口對面藥莊店(4號免稅)→路邊關東煮
---------------------------------------

宮崎駿吉卜力的門票是電影底片,就算你最後沒有買任何商品,門票本身就是一個很棒的紀念品了,非常酷
我的運氣非常好,拿到的剛好是霍爾的移動城堡,而後來我也買了電影底片的書籤紀念品,也是霍爾的移動城堡!



我也買了用來看底片的吉卜力放大鏡


一個我們眼睛看到的動作都是好幾個影格所組成的動作
所以電影底片,一次剪四格到五格的影格,雖然拿到不錯的主題,也仍舊要看運氣,運氣好就會拿到電影中不錯的橋段,甚至是有清楚主角臉部的畫面

我的運氣真的不錯,是霍爾的女主角!而且還是變年輕時的臉!!超興奮的!



還有卡西法!!!超清楚的有沒有!!



我的門票則是有霍爾!!運氣超好的有沒有!!!



老母的門票也很不錯,不過因為畫面太小,差不多場景的太多
所以有點無法判斷是哪一部的橋段,我在猜好像是兒時點點滴滴回憶
如果有人認出來,麻煩留言告訴我囉~~



然後我也買了磁鐵(我因為魔女宅急便所以才想養黑貓,也就是我們家的momo)
現在已經貼在公司我座位的隔板上


還買了很多紀念貼紙,尤其是吉卜力的館徽
一定要買一下的,我都貼在我可愛的MAC上~所以我的MAC也是越來越花俏了XD



結帳的時候,他會問說有沒有要送人,我跟他說有!我要送人!(心裡os你要幫我包裝嗎你要幫我包裝嗎還是要送我什麼),所以他就給了超多吉卜力的袋子~還跟我說,那我多給你一點,大的小的都給你一些,真是個親切的帥哥吶!超開心的啊XD



吉卜力內也有一家吃的小餐廳跟戶外咖啡廳,不過當然會比較貴





吉卜力內還有一個小花園,從樓上往下看,有一種寧靜的美感
限制人數進場是對的,真的才能保有一個舒適悠閒的品質




吉卜力內連水溝蓋都這麼討喜



我大概在吉卜力內大約逛了三個小時左右
我個人覺得很值得,也許是因為很合我的tone
尤其是我終於跟天空之城的機器人拍到照還牽了手,一切都太值得了!XD





========吉卜力的時間========================
Hours Of Operation
Museum:10:00~18:00
*Straw Hat Cafe is open from 11:00 to 19:00, but customers are not permitted to enter after 18:00.


Closed
Weekly:The Museum is closed every Tuesday.
Other:The Museum is closed at Year-end and New Year's Holidays, and for periodic maintenance.
===============================================

這次的東京流浪路徑與記錄
--------------2/3(日)-------------
早▌8:00-EG200機場→12:15日本→飯店
午▌pm4:30新宿南口LUMINE2(官網)→Uniqlo
晚▌高島屋(官網)→烏良烤雞翅專賣店

--------------2/4(一)-------------
早▌三鷹宮崎駿吉卜力博物館上官網
午▌宮崎駿吉卜力下→上野阿美橫丁→阿美橫丁鐵火丼
晚▌新宿→新宿南口對面藥莊店(4號免稅)→路邊關東煮

--------------2/5(二)-------------
早▌搭車前往八王子→千代乃家
午▌Trick Art Museum(官網)→新宿MY City(7F-Pastel布丁)→蛋包飯→Chacott
晚▌原宿竹下通→澀谷

--------------2/6(三)-------------
午▌橫濱地下街→電器通→Uniqlo
晚▌澀谷→驫

--------------2/7(四)-------------
午▌築地市場壽司大→新宿→pm1:00小田急(利木津)→機場pm4:30-EG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