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部分的女生去東京應該都會去買藥妝
上野車站出來阿美橫丁就在對面轉角

阿美橫丁有賣很多雜貨乾貨,也有不少家美妝、藥妝店,還有很像五分普那種賣包包的店,另外有一家粉紅色的香水店,裡面有超多種香水,大多是日本自己的品牌,日本超多果香型香水,果香型香水是我的最愛的~那家店裡可以看到許多日本雜誌上model們使用的那些香水,前年我也在那家買了香水,但是我那次買的是ESCADA~XD

阿美橫丁的藥妝店東西很齊全,價格上通常折數也相較東京其他地方便宜
但是即使都是松本清,不同店也會針對不同商品折扣,所以還是要比價後在買

這次我還是去了阿美橫丁,除了背負重要的使命外,最主要是這次要去吃鐵火丼

阿美橫鐵火丼在靠近尾端的路邊(從上野車站方向過去在左手邊),非常像路邊攤


當時是剛過晚餐時間,因此人沒有多到要排隊,但還是位子都是滿的,剛好有人要走我跟老母就補上,他的MENU直接貼在店舖上,所以點餐實在無法用比的需要用日文,因此我選擇用抄下名稱遞給老闆的方式點餐~

點完後會給號碼牌,也就是說餐點送上來時是用叫號碼的,鬼曉得你叫什麼,於是我把號碼排直接放在離老闆出來最近的桌上


我不知道我點的名稱是什麼,總之是鮭魚跟鮪魚,價格是500日幣
滿滿的蓋住白飯啊,份量不少~阿美橫鐵火丼真的是經濟實惠啊~


但當時我已經餓了,加上又非常喜愛生魚片,我真心覺得我可以吃兩碗沒有問題低!

生魚片很新鮮,肉質也很嫩,他可是標榜築地直送的新鮮生魚片啊~
我的飯是熱醋飯,其實我比較喜歡生魚片蓋飯配熱醋飯,不喜歡台灣都提供冷醋飯
不過醋飯的味道不重,但米很Q

老母的我也忘記了,總之是有海膽的,價格是日幣800


生魚片當然也是好新鮮,不過海膽稍乾,但還是配著飯不錯吃
老母的飯就不是醋飯,米的口感也和我的不一樣,總之很棒
說著說著我都餓了.....


好想再來一碗啊!!!


PS.吃的時候看到鐵火丼貼了徵人海報


月薪24萬日幣......時薪1050日幣.....好高....如果是這種國民生產毛額,日本的藥妝或衣服甚至那些名牌包包都不貴啊.....

嗚~~~月薪24萬啊~~~~

這次的東京流浪路徑與記錄
--------------2/3(日)-------------
早▌8:00-EG200機場→12:15日本→飯店
午▌pm4:30新宿南口LUMINE2(官網)→Uniqlo
晚▌高島屋(官網)→烏良烤雞翅專賣店

--------------2/4(一)-------------
早▌三鷹宮崎駿吉卜力博物館上官網
午▌宮崎駿吉卜力下→上野阿美橫丁→阿美橫丁鐵火丼
晚▌新宿→新宿南口對面藥莊店(4號免稅)→路邊關東煮

--------------2/5(二)-------------
早▌搭車前往八王子→千代乃家
午▌Trick Art Museum(官網)→新宿MY City(7F-Pastel布丁)→蛋包飯→Chacott
晚▌原宿竹下通→澀谷

--------------2/6(三)-------------
午▌橫濱地下街→電器通→Uniqlo
晚▌澀谷→驫

--------------2/7(四)-------------
午▌築地市場壽司大→新宿→pm1:00小田急(利木津)→機場pm4:30-EG2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