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快點開始寫流浪的遊記
但是老實說回來這幾天,光上傳後排序照片就搞了我兩天,600張真的有點多XD
再加上補眠、拜年、看電影、整理行李 根本沒時間寫咩
而前兩天有一位不願意透露身分的M小姐來信指出,希望我可以寫個美妝類來看看
嘖嘖,我一個月才擦兩次眼霜,兩個禮拜才敷一次面膜,洗完臉也常常懶到忘記擦化妝水.... 所以保養方面我是不行
我大概只能寫彩妝品,化妝品我比較熟~
因此我決定先貼一篇關於簡單的指甲彩繪混一下


這次我在日本買了很多指甲彩繪用品跟指甲油
其實大多都是台灣現在也都有的,價格也沒有差很多(少數商品日本還是比較便宜)
不過在日本買感覺很不一樣~單純是感受問題XD

照片左邊是我這次在日本買的快乾型指甲油,我拿來作為底色,顏色很漂亮,我超愛這類色系,右邊是在台灣康是美買的透明亮彩指甲油,據說也是快乾型,我是沒有覺得她有多快乾啦....,尤其跟這次在日本買的這牌子的快乾型比起來,根本就沒有很快乾!




這次還首次嘗試使用假水鑽,本來以為會很難,不過實際操作一次發現實在很簡單
要黏假水鑽的時候,我沒有特別的idea,就隨便先黏了一個上去
黏上第一個後就會發現到配什麼其他顏色會比較好
總之一切都憑直覺就是了

水鑽黏之前先在指甲上要黏的位置,點上透明指甲油,在沾上水鑽貼上




指甲前段的假蕾絲是我這次在日本買的,是一整段長條型的,很方便圖型也非常多樣化,可以拿來黏在手機、相機、NDSL等等,黏性非常好,自己量好大小裁減,但是建議要在上一層透明指甲油,因為我平常還要作家事容易會沾上灰塵



總之最後的成品...,我指甲斷了好幾隻....長度都不同....而且手指好醜,以後不想寫了﹦﹦




另外我這次在日本還買了個很妙的怪東西,也是跟指甲有關,下次在介紹
其中有附一個膠,我這次拿來在最後加強水鑽,因為我很怕她會被我這個粗魯行事的傢伙給弄掉



這是昨天晚上弄的,今天早上起床我有刻意摳看看,還滿牢固的
所以建議黏完水鑽上完最後的透明指甲油後,還是在水鑽附近點上一點指甲膠,應該會比較牢固
但至於到時候好不好卸.....到時候再說


以上報告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