挺有趣的
前一陣子我看到一些東西就覺得心裡有一種毛毛癢癢的感覺
某些跡象顯示一些事情會發生
當時我覺得我多慮,畢竟大家老是說我想太多.....

接著
事實又證明了我沒有想太多,應該是老是說我想太多的人想的太少

挺有趣的

模仿別人真的很簡單而且容易
畢竟已經有一個成功的模組放在你的面前
分析、規劃、動線等等都可以省略了
我們挺辛苦的去思考和揣測為了服務自家的人
我們survey、分析、規劃、調整到最適合自家會員的方式、排程、測試、修改....等等
別人倒是挺輕鬆容易的等著複製,不過當然也不能否定別人就完全沒有思考過

其實我倒滿開心的
因為會被複製就代表有程度的成功
這也代表我們家的產品很屌~也表示我們家想出這些產品的人很屌!酷的!

任何事物的開始都是經過複製或者模仿開始
只是複製的手法漂不漂亮,或者模仿的路程中是否重新思考與調整

我記憶中前公司的產品協理是不喜歡直接抄襲或者模仿的
他也是那種認為要作就要作的漂亮,模仿只是一個開啟思考的前提,重點是重整後創新
無論那個創新是呈現模式還是其他新的內容
所以我不太認為這會是他的作風
不過也許他變了也不一定,畢竟我離開就是因為我再也不認識他了XD



總之,其實我挺開心,這顯示了一個很明顯的徵兆
而我們證明了我們想證明的事情


宅仙曾經開玩笑的說
如果連功能都不會自己想,要怎麼證明你懂得作產品

好像是說這樣吧~
XD

一但被模仿就代表了我們選擇離開的路是正確
我很開心
我們證明了那個我們一直想被證明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