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周日和老母去莊敬路上一家快炒店吃宵夜,因為吃太飽所以決定不坐車改成散步慢慢走回家
結果走沒幾步遇到一隻,一邊走路一邊伸懶腰用奇怪方式前進的貓
我和老母停下來看牠,於是牠就自動過來一直撒嬌
後來牠居然就一直跟在我和老母旁邊陪我們散步
走了好大一段路,牠都還是跟在我和老母腳邊
所以我跟老母就和牠說,如果牠跟我們走回家,我們就收留牠


最後牠真的跟我們走回家了.......

這隻身體是白色頭上跟空姐一樣留著中分頭,尾巴有被壓過呈現閃電狀
懷疑是別人家走失的貓,不過牠不會用貓沙,看起來似乎是真的流浪貓...


另外最重要的是命名,我想不到取什麼名字好,希望大家來幫忙投一下票好了

1.班傑明
2.斑斑
3.牛奶
4.奶茶
5.西瓜
6.maymay
7.順三
8.呆呆
9.拉拉(lala)
10.丁丁
11.迪西
12.money
13.google
14.midnight

總之,如果有人想收養,歡迎連絡~
如果沒有人養我就繼續收留牠等邱先生退伍後養,因為momo很怕牠所以還是希望有人收留牠~
大約一歲,判斷應該是母貓,很乖不叫愛撒嬌,但晚上喜歡不睡覺
過幾天等我有空就帶牠去醫院檢查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