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舉辦了佈置大賽,雖然很花時間心力,但其實還是很有趣,年輕公司就是應該要充滿活動跟創意,本來想過很多一般的主題,最後還是覺得要根據我們部門的特性來做佈置

11/24號一早我們就約了一起去永樂市場買布
本來是計畫要全程拍攝的,但是因為忙著比較布料、花色跟殺價,完全忘記記錄這件事情....到了買最後一塊花紋布,終於想起要拍照這回事....



我們選了非常久才選到這塊花色,因為大部分的動物花紋都非常貴
本來我們是要去木材行直接訂製拱門在用布繃上花色,但由於動物花紋的價格壓不下來所以放棄了木材拱門最後直接變成用布懸掛


懶惰的貓/人妻老鼠


佈置的那天很辛苦,感冒重病的一群人晚上辛苦的加工著
整個都是女生的部門居然除了我沒有人會縫紉這件事,我強烈的懷疑這些人只是因為懶惰所以謊稱他們都不會縫紉



剪紗布窗簾的工作是老鼠的,乍看之下,非常賢慧每天買菜煮晚餐的人妻實際上對家政有障礙....

老鼠本來叫詩涵跟貓一人一邊幫她緊緊拉住布,這樣她剪的時候就很好剪,可是剪到一半.....老鼠:『喔~好累喔~貓你拉著布往前走啦,詩涵往後退』
於是我坐在旁邊一邊辛苦縫著花紋布,一邊觀賞了我這輩子第一次看到的奇景-拿剪刀的人站在中間不動,抓布的兩個人一個前進一個後退Orz


總之把裁好的布,加工縐褶再利用宅男豎繩和釘書機固定上天花板,另外我們還順便幫大宅門也貼上了新貼紙美化一下



當我們正在辛苦時,叛徒老鼠偷跑去隔壁拍照,而且還是事後小仇告訴我們,我們才知道的(感謝人妻韋婷提供證據照)


完成後的前門(原本的計畫是木板拱門,還有售票窗口),左右還有掛上可愛的鯉魚旗喔~


可愛兇猛動物區(銀色的尖牙是為了擋掉風水上的煞氣,希望產品部的身體盡快康復,喔密投佛阿悶)



後門,中間有一條是垂下來的尾巴
由於這條街對外的窗風水不好,為了希望大家盡量少從那邊過來,所以做了後門希望警惕大家少從"屁股"進入



我座位上的窗簾


我的Google球(google送的裝飾球,很精緻可以打開的,裡面裝了一包MM巧克力)


我跟老鼠詩涵的窗簾


老鼠的google球



貓的座位(隔壁美術部是氣球雲)


貓的google球



最後佈置完,小仇說她的位子很尷尬都沒有被佈置到
於是我們拿剩下的碎布,拼湊成小仇的窗簾,不仔細看看不出來其實都是很細又長短不一的紗布組合的



還沒結束~其實我們還佈置了一個地方,就是我們的行軍床
因為大家都說沒有掩蔽物在那邊休息很害羞,於是我們就作的布廉和豹紋毯子、豹紋枕頭,而小比比則是示範mod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