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因為信義區被封鎖,所以早早下了班,趕再封鎖前回家,老母比我早一小時下班,但運氣比較不好,走的路線是第一階段封鎖區,於是只好慢慢走路回家,封鎖是個滿好的想法,不然像去年,從國父紀念館到我家平常只有15~20分鐘我卻整整塞了三個小時才回到家,不過還是搞得我好緊張~

我家巷口前不久開了一家小PUB,老闆是個外國人,我家這邊也是住了很多外國人,於是每天晚上都聚集了許多外國人再那邊聊天喝啤酒,既然是2007的最後一天,所以我就決定拉著工程師和老母去巷口的小PUB吃晚飯
(Pic:手機Nokia N73拍攝)
2006的最後一餐







這家的酒類飲料主要走啤酒類,黑啤酒的種類非常多,食物主要是PIZZA、派、捲餅,非常非常好吃!
因為我實在太餓了,所以點了雞肉凱薩沙拉先,雞肉凱薩NT.150,味道ok雞肉很嫩,不過份量普通



重頭戲來了,超好吃你都不知道的美味PIZZA!

因為我和被困再封鎖區中只能選擇步行回家的老母通電話,所以是工程師選的PIZZA,我只知道是三種不同的火腿PIZZA+青椒




AlleyCat's的PIZZA可以自己組合選擇食材和加料,而每一個PIZZA的基本都會加上濃郁的起司

AlleyCat's沒有像一般的PIZZA店那種厚重的餅皮,餅皮很薄,很脆,宛如只有一層濃郁起司作底,但是料很實在味道濃郁,非常美味好吃!

我們點的是12吋的PIZZA,NT480,再加上加點的料NT.30


AlleyCat's不是很大的PUB,大概只有10幾20坪,對面就是公車總站,會想到開再這邊也是滿令我訝異,但是很不錯,不但充滿外國人可以練習英文,而且以後喝酒就不用跑很遠!哈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