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部讓我老人家心臟無法承受的電影.....。

我不怕恐怖片,也不怕驚聳片,我可以輕鬆的在電影院裡,吃著爆米花開開心心,有時候甚至笑到抽續的狀態看完恐怖片,可是我對電影最大的罩門就是在活殭屍類型片上,我始終無法承受那種傳染病變、血清病變、細胞組織病變...ect,所造成的人類活殭屍橫行拼命攻擊同類的正常人,害怕的原因應該是我真心的認為這種事情發生機率太高了,要是真的發生實在太恐怖了,於是我實在不喜歡先去體驗人類未來變成活殭屍後的世界


拿到首映票跟名人鼠衝去看,結果我們兩個愛好和平的老人家,心臟實在無法承受....

電影裡面威爾史密斯,一人一狗在世界上的正常人類都死光後,相依為命......
為什麼要有狗呢!!!我跟名人鼠一直好擔心那隻狗,一直在看的時候好害怕那隻狗死掉!!為什麼要這樣折麼我們!!!



那些被感染的根本就是SARS+狂犬病的病毒啊!
瞳孔放大、怕光、亂咬人、嗜血、藉由空氣傳染,這不是SARS+狂犬病是什麼?!

我印象非常深刻在我小學四、五年級左右,有一年台灣狂犬病病毒盛行,滿街流浪狗亂咬人,後來發現人類會感染狂犬病毒,被咬到的人,會經由傷口藉由血液將病毒擴散,輕者破傷風,重者跟狗一樣得狂犬病會瞳孔充血放大、流口水,所以當時人、狗都必須施打狂犬病疫苗,看到狗就閃,還被叮嚀不要穿鮮豔顏色,看到瞳孔充血、流口水的狗要保持冷靜慢慢退後,大動作的跑開反而會引起牠們的注意和侵略性....。


當世界上的人類都滅亡後,一個人怎麼活下去?人類本來就是團體性生物,沒有人能孤單的活著....


【我是傳奇】就像【毀滅倒數28天】的好萊塢版+病毒進階版,裡面那些被感染的人類,不是沒有思考和學習能力的,他們舐血,卻開始從社交行為能力退化到可以學習思考,他們學習威爾史密斯捕捉他們的方式,一模一樣的捕捉威爾史密斯.....

GOD!!!從之前那隻狗跑進殭屍營區我就很痛苦了,威爾史密斯抓一隻殭屍放在自己家地下室,也讓我心臟快要爆裂,然後他們居然學習了一樣的方式捕捉威爾史密斯,我就終於受不了了...我實在無法繼續承受接下來不能快轉的劇情,於是我跟名人鼠很有志一同的決定離開....



對不起我沒有看完電影,其實是一部很精彩的電影,特效也很不錯,威爾史密斯身材一級棒,體力也很好,男性活殭屍穿的四角內褲很大一件....
可是我心臟和呼吸,快要跟那個躺在手術台上的人體研究活殭屍的脈搏差不多爆表,當然我的身材沒有那位豐腴的活殭屍好
(那位女性活殭屍胸部應該是隆的,因為躺著都不會垂)


離開時,我們隔壁的兩位陌生男性很疑惑地問說:"你們不回來嗎?會很難看嗎?!"
其實真的不難看,但是我們兩個如坐針氈啊......,好痛苦.....很不舒服....,可是我實在不好意思回答,所以頭也不回的離開了,門口的叔叔也很擔心的問:"很難看嗎?"
我說:"電影很好看啦!可是我們還要回去上班啦~很可惜不能看完~"

其實我們是因為老人家承受不住啦


名人鼠說他要去收驚,這實在是一部太悲哀太不祥的電影了....
我說,威爾史密斯幹嘛好好的要跟活殭屍搞在一起!

有去看完的人告訴我結局就好,我只想知道後面的結果就好....


我是傳奇的官網按鈕作的比較隱密,可以轉來轉去看場景,會依照時間背景也會開始從白天變成晚上(到了晚上那些活殭屍會在螢幕中跑來跑去嗎?Q___Q)


台灣官網
台灣官網一如往常內容都比較少,趣味性也比較低


美國官網

裡面有一個daylight meter(左圖),告訴你太陽下山的時間、太陽升起的時間、距離太陽下山還有多久時間...ect,你也可以輸入zip code換地區,預設是以紐約為主,當然....無法輸入台灣的zip code.....




還有個地圖,你甚至可以點地圖選擇地點,會秀出那個地點在電影中的荒涼場景,在按下旁邊的google streetview,就可以連到google看到真實的NY當地街景




海報作的很不錯,以各國家特色為主題,畢竟是全世界人類都沒有了~~
台灣是“中正紀念堂“耶~唉可是有人為了選票,隨意更改歷史和古蹟,以後沒有中正紀念堂了
歷史可以被更改,世界上還有什麼不能發生,總有一天活殭屍也會出現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