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 說:
哈哈哈哈哈
cat 說:
== 黑啊 我剛有看了一輪
露。 說:
真的沒有留給我
露。 說:
我又被排擠了
露。 說:

cat 說:
== 不要耍任性
露。 說:
那你想看大蒜的照片嗎
cat 說:
並不想
露。 說:
你就願意看老鼠的青蔥!
露。 說:
不願意看怒筆的大蒜!
露。 說:
我又被排擠了
cat 說:
好好好 我看我看我看
露。 說:
一定要現在嗎很晚了耶
cat 說:
靠北




=========前情提要===============
前一晚,老鼠在半夜兩點看到貓還在線上,於是問貓想不想看老鼠種的青蔥的照片,貓說喔都可以,老鼠說,算了很晚了你早點睡啦,明天到公司再給妳看

後來老鼠過沒多久還是丟照片給貓,叫貓要收,要打開來看她種的青蔥,於是貓就還是接收了,結果傳了很久

老鼠就跟貓說:"傳很久耶"
貓:"恩"
老鼠:"很晚了耶你一定要現在看嗎?!"
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貓你好好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