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收到了今年天下雜誌所舉辦的【2007第六屆e時代行銷王】電子報,點過去看了一下,目前是入圍名單的公佈,還不是決選

我轉過去跟老鼠說:今年我沒有入圍噎~
老鼠說:因為你今年沒有主力在作行銷案啊~

時間過的好快,沒想到新一屆的e時代行銷王又出來了....,想起去年我居然入圍了決選-怒比的e時代行銷王入圍決選,我沒有太多的感受,但那畢竟是一種肯定,在那個時間,對我而言像是雪中送炭般讓我拾回對自己的一點點肯定,只能說,謝謝當時拿我案子去報名的汀丁,算是去年我收過最大的禮物與肯定。


老鼠說:因為你今年沒有主力在作行銷案啊~

是啊是啊~哈哈~~我只是想撒個嬌啦~~
離開行銷這一塊,其實也有一點不捨,就像當時離開美術、設計這塊一樣,很不捨,但是人生總是一直在變動,我跳來跳去做了好多事情,我還有很多想法想證明、想實現,可是我最後卻選擇暫時離開行銷這一塊,我想努力打穩這個基礎,想努力建立一點東西,行銷,我想我的大腦不會停頓,隨時我都可以回去,也有可能不回去,又回頭作設計,我也不知道,人生啊~總是一直不斷在改變,心情、心態也是,至少目前為止我都過的很開心,這樣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