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壁的商周有很多挺著大肚子的媽媽們,每次到洗手間等的不耐煩,但看到出來的是一個挺著肚子的媽媽時,就覺得妳慢慢來沒有關係~

可是那畢竟不是我身邊的人,雖然會體諒也會覺得辛苦,卻不會有那種生命離我好近的感覺

當EVA的肚子越來越明顯了,我開始覺得原來一個新生命的誕生離我這麼近

我開始擔心Eva的身體狀況,擔心產品部的病毒會不會傳染過去
因為我開始覺得生命好脆弱,隨時都要小心,於是我感到一個孕婦的辛苦,
我更加肯定我如同我所想的,或許真的無法承擔,只是未來,誰也說不準確
可是,我相信那種身為母親的喜悅不是旁人所能理解的,即使很辛苦,或許那心情都是喜悅而且願意承受的

我的學姊也是個孕婦,還剩下六十幾天就要生了,每次看著她的blog,在看看eva,我會在心裡想說,不知道她們在家裡的那一伴,是不是常常一邊摸著太太的肚子,一邊露出當父親的興奮和焦慮

因為邱先生很喜歡小孩,上次我給邱先生看我學姊的超音波照片,我說:『好恐怖的畫面』,本來以為他會回我相同的反應,但他卻說:『好溫馨喔~是小朋友噎!』,於是這次我問他要不要看eva的超音波照,他說『好啊好啊!』

我告訴他,eva還有130多天,我學姊還有60幾天,好快喔....
邱先生卻回答我說:『我還有160幾天』





靠邀勒.....

eva的baby還有130幾天要跟世界say hello


出色的廣告人學姊水瓶貓,已經開始在家裡待產,baby還有60幾天就要和世界say hello


愛放冷箭的邱姓工程師,還有160幾天要跟社會重新打交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