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邱姓工程師雖然看起來很悶,但是他真的好好笑

有些人和我提起,我和工程師之間的關係
其實也是可能影響到一些事,和一些對我的想法跟情緒
實際上我不是沒有在意過,也不是沒有思考過
也因此我曾經考慮過我是否適合接受這份工作
不要說是我,S先生所受到的質疑和辛苦比我要大的多
但是他仍舊選擇我
即使我們很小心的不和對方提起任何公事
我們仍舊無法肯定別人一定能夠信任和放心
而我也不打算去要求別人接受
只是我比較幸運一點罷了
可是我的個性是這樣,如果有一天,我們的關係影響了別人
我就會在工作與感情之間作一個選擇

我的優點通常也是我最大的缺點


一個人的個性如果有你欣賞的地方
有可能正是因為那些你所不欣賞的缺點造成的優點

要如何保留那些優點卻戒除那些缺點?
我努力的嘗試著


我不試圖去改變S先生太多行為和想法
因為他的缺點正是造就了一些我欣賞他的優點


我也試圖不將自己的標準放在別人身上,要求別人必須做到
可是不會有太多人真的明白,其實我只是提醒不是要要求改變

只是我的個人標準在這裡,它在我體內運行著
我要的只是自己保持這個標準而已,即使會活的很辛苦
可是我得對自己做到問心無愧,我才不會看不起自己



世界是不可能美好的,我也不認為世界會是美好的
還好有老母,無論如何她會支持自己的女兒
還好有S先生,因為他很好笑
還好有朋友,因為他們很為我著想,甚至為了怕我無辜受傷而阻止我很多事情

世界不可能是美好的,我也從不認為世界會是美好的
但是,人永遠不要跟爛的比
才能讓自己成長和提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