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從離開後,一直都有特別注意小心,不想讓任何人為難
可是也許是因為也夠久了,時間也過了將近就要一年了
從上週六的聚會,跟今天晚上的聚會,感觸很多,
想了想,這次我還是決定寫在部落格裡

我跟老鼠在去的路上聊,好快,一年了,去年的這個時候,irene已經打包著準備離開,而在一個月後,老鼠也跟著我離開了,然後前前後後,大家都走了....

禮拜六我們跟還在那裡的朋友們聚餐,今天跟離開的夥伴們聚餐
其實可以從每個人的臉上明顯感受到差異

今天的聚會雖然大家現在各分東西,各自懷抱著不同的環境壓力繼續生存著
可是至少我們充滿笑容,我們不談過去,只聊現在

我最感謝前公司的,不是我所學習到的許多經歷,因為那些,在任何公司中,都會有機會學習到,可是,朋友卻不見得可以找到,而我卻在那個環境裡,認識了許多朋友

同事可以變成朋友是一件難能可貴的事,而我卻同時擁有好多難能可貴的朋友

我很感謝這些人陪我走過了一段煎熬的日子,讓我在煎熬的日子中也能有人扶持
我也很感謝在離開之後,不論用什麼方式,即使是心知肚明不說破的默默陪伴而已
,但我們彼此都努力協助對方放開許多的不愉快,即使每個人都仍舊有對於過去無法化解的結



所以我們這些人算是某種程度的患難之交嗎?XD


19真的很貼心,特別來一起吃飯,斗六真的很遠啊.....趕夜車回去實在讓人很心疼
歪八雖然嘴巴硬,可是乖乖的餓著肚子不吃飯等我們也是一種窩心啦
空姐明天四點要待命,被反鎖家裡也還是想盡辦法趕到
其他人就還是保護他們不要提好了XD

可惜可憐的工程師不在,不然我想他應該也會很開心


大家雖然已經不在同一個辦公室了,可是看到大家都過的很好,或許只是不想加深對方的負擔和擔憂,而隱藏起許多仍無法被解開的結,但至少我們聚在一起吃飯很開心,這樣應該也很足夠了


PS.人妻阿楚生日快樂!雖然我把妳趕走硬要跟小的坐在一起,但我也是很愛妳的~至於騰騰是不是愛妳的我就不知道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